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雪梨可以勉強一逛的Outlet- DFO Homebush

澳洲是一個非常休閒的國家
在這裡待了快一年,還是不知道這裡有什麼好逛的
每每有朋友問我要買什麼禮物回去送人,我通常很難給出什麼好答案

進口品牌從美國和歐洲來的在這裡買大概比台灣還貴
Local品牌大概也只有像quicksliver, roxy這些衝浪服飾在台灣還算有名氣
想要在這裡買到好東西,我可能提供不了太多資訊

如果想要逛Outlet撿便宜的話
雪梨有兩間Outlet可以去逛逛
其中一間就是這間位於Homebush的DFO


前往DFO要先搭火車到Strathfield,再轉公車
Strathfield離市區約15分鐘的車程 (本人就住在這)
下車後從Everton Rd的出口出站
出站後的左手邊就是公車站牌






前往DFO的公車有525 526
找到這個站牌就對啦!
搭乘公車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 DFO
不知道怎麼下車的和司機說要去DFO就可以了
通常到DFO的時候就會有很多乘客要下車囉

DFO的外觀

 下車地點
 回程的公車站牌就在對面

   裡面的空間設計當然是比不上美國和歐洲的渡假村式OUTLET
   這裡真的很像FACTORY outlet
 
   這間OROTON是澳洲知名的女性包包品牌
   據說是澳洲女生心目中的Coach
   這間也是Oroton唯一的outlet
   我沒有進去看,所以也不知道多少便宜,而且我也不知道行情
   不過這家店是這個outlet唯一會需要在外面排隊的店面
   也是唯一的"名牌"

DFO 裡面都是一般休閒的品牌
仔細找找也許可以找到不錯的基本款或單品
但想要找到像美國歐洲OUTLET那種物超所值的名牌,就可以不用來這裡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