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MISO Japanese Restaurant- World Square



最近去吃了一直很想吃的日本料理-MISO
這就是傳說中World Sqaure 的'超厚實炸豬排'

MISO是雪梨Makoto日本料理集團的其中一家餐廳
走的是日式簡餐路線,店內裝潢就如下圖所示
非常簡單明亮的店面設計,
很適合想輕鬆舒服吃個fine food的人



 菜單設計也簡單易懂,照片一目了然
餐點的presentation也和照片一模一樣
一個set大約$15~$25,算是合理的價位

這是我點的豬排+鮭魚親子蓋飯 Chiashi Sushi & Tonkatsu Set $ 19.80


這是豬排的近照,點雙拼的套餐,就只有一半的炸豬排
但這豬排口感紮實,皮肉不分離

應該不會輸給我在台北吃過的任何一家日式豬排料理
而且絕對比美食街隨便點的豬排高上一個level,是個令人滿意的料理
 

這是雙拼的另一部份,鮭魚親子蓋飯
鮭魚是用炙燒的方式燒半得半熟
配上鮭魚卵和壽司飯,一切都搭配得非常美好
這個蓋飯可以榮登我在雪梨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日式料理
Highly Recommended!!




 這是我朋友點的 Oriental Chicken Set $15.80
 我沒有吃到這個東方雞,但是我的朋友,也是美食同好  對這隻東方雞讚不絕口!
想必應該也是有不錯的品質



在雪梨有許多變調的日本料理
但MISO的餐點是不會讓人失望的
WORLD SQUARE是亞洲餐廳競爭很激烈的地方
MISO算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

Miso Japanese Restaurant


(02) 9283 9686
680 George St Shop 20 World Sq
  w
ww.masuya.com.au/en/restaurants/miso...

2 則留言:

  1. 東方雞真的是好吃~~~加著咖哩和辣椒的味道
    尤其是雞肉外層還有雞皮
    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