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雪梨人在排什麼? -Mamak 馬來西亞料理

來到了Chinatown
這間Mamak的招牌就是永無止盡的大排長龍
任誰經過都會好奇的打量幾眼


這家店不誇張,星期一到日,五點半就開始排隊
店門口永遠都是滿滿的客人,也不接受訂位

本人一向不熱衷於要排隊超過15分鐘的美食
所以這家店每次經過都只是看它一眼,但從來不會想加入隊伍行列
前幾天經過,大約是6點左右
很訝異的竟然沒有人在"外面"排隊
所以就把握機會進去看看
裡面雖然也有人在等,不過我們很幸運的等不到十分鐘就等到桌位囉!

這家店賣的是馬來西亞料理
之前詢問過朋友的評價,得到的通常是"還不錯"而已
從來也沒人和我說值得排隊去吃
新加坡的朋友也說一樣的東西在別的地方就可以吃到

anyway,既然來了,就要試試他們最招牌的roti
roti有點類似台灣的抓餅,這家店的吃法是沾兩種咖哩醬
餅皮本身確實是蠻好吃的,入口後會有甜甜的香味
不用沾太多咖哩醬就很好吃了! $5的價位也是平易近人!!
有緣來這家店的話,請務必要點這道菜

 Roti Canai ($5)

 Kari Kambing ($15)
羊肉咖哩-羊肉燉得剛好的爛,咖哩也很濃郁,推薦!

Chicken Satay ($8/ 6sticks)
雪梨南洋餐廳的satay醬都和我在新加坡、bali吃得口味不一樣
這裡的satay偏甜,花生味沒那麼重
Mamak的satay是蠻好吃的,但我本人還是prefer濃稠的花生sauce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店上菜速度驚人
我們點完餐不到5分鐘餐點全都上了
大概是速度不這麼快無法消耗外面的客人吧!!

大致上Mamak 的料理都有中上以上的水準
價位也算合理,只是個人覺得不值得排隊等候
如果有機會撞見沒有人在排隊的時候,或是在5點半開店馬上就定位
不用等候的話,算是不錯的用餐選擇!!

Mamak


(02) 9211 1668
15 Goulburn St
Haymarket
www.mamak.com.au

2 則留言:

  1. 是喔 我本來還想說哪天來排看看
    那還是算了 (我也不是很愛排隊的人) 看哪天跟他有緣份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吧

    回覆刪除